尊宝娱乐之家>论坛>钓具DIY>自制海竿轮不小心竟成了哪吒的风火神轮

自制海竿轮不小心竟成了哪吒的风火神轮

  1. 收藏
  2. 分享
  3. 113
  4. 219
+关注
喜欢DIY的各位大神大仙,十个九个玩D漂,今天俺想D个轮。首先一根园棒滚花一小节切断倒个园角,中间车个内空放轴承。然后准备一根条子切成六节,为了美观,在中间转三个孔,头边用铣刀铣个U型槽。作为放鱼线用,用矬刀将毛刺去掉矬光。U槽倒角大些,防止磨损鱼线。用车床车一根轴,再车一根带牙的用做刹车,轴的中间转孔以便上螺丝。用笔描下,之前做的小块铣成红色比描的位置,做好后,然后打磨光滑,防止磨手和鱼线。准备一根五毫米厚的条子,70毫米长,用做轮座,用三毫米的小棒做导环的支撑杆,注意打磨光滑。导环应该刚好陶瓷圈那么大,杆和轴焊接在轮座上,(轮座上两个孔,一个放轴,一个放导环杆,放进去然后焊接就行)。把最开始的六个小块块,焊接在滚花的轴承上面。用焊丝在轮子边上做两个圈。成品稍微装饰下有点儿小意思吧!哪吒都差一点拿来当自己的风火神轮了!改天有空试一试其威力。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114条
笑谈缘兴缘灭__心路
6个月前 焦作 举报 回复
高家庄的高啊!
破不溜丢一钓桶
6个月前 焦作 举报 回复
高手在民间啊!
小吾去尊宝娱乐
6个月前 武汉 举报 回复
量产不?
坐看云起月落
6个月前 焦作 举报 回复
小吾去尊宝娱乐 发表于 2017-12-05 20:17:37 量产不?
哈哈哈,不,钓友如果想要,回来再做给你一个
diao尊宝娱乐狂人yu
6个月前 承德 举报 回复
没两天做不成品
破不溜丢一钓桶
6个月前 焦作 举报 回复
回来给咱做个咋样啊?
一丈长竿一寸钩一人生
6个月前 永州 举报 回复
伤线吗?漂亮是真的
坐看云起月落
6个月前 焦作 举报 回复
一丈长竿一寸钩一人生 发表于 2017-12-05 20:53:34 伤线吗?漂亮是真的
会有点伤线
坐看云起月落
6个月前 焦作 举报 回复
一丈长竿一寸钩一人生 发表于 2017-12-05 20:53:34 伤线吗?漂亮是真的
就是无有事情瞎玩
王老头8213wlh
6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漂亮的车盘好手艺。
坐看云起月落
6个月前 焦作 举报 回复
王老头8213wlh 发表于 2017-12-05 20:58:23 漂亮的车盘好手艺。
见笑了!
剑行_天下
6个月前 来宾 举报 回复
厉害了
123jxc
6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绝情逼74110
6个月前 贵港 举报 回复
免费帮做?
一丈长竿一寸钩一人生
6个月前 永州 举报 回复
坐看云起月落 发表于 2017-12-05 20:57:07 就是无有事情瞎玩
手艺好
大黑漂小毛鱼
6个月前 泰州 举报 回复
多少钱,准备买来收藏
坐看云起月落
6个月前 焦作 举报 回复
大黑漂小毛鱼 发表于 2017-12-05 22:08:03 多少钱,准备买来收藏
什么钱不钱的,要的话送给你了!
坐看云起月落
6个月前 焦作 举报 回复
绝情逼74110 发表于 2017-12-05 21:28:03 免费帮做?
可以啊!
游钓江湖2018壕情渔乐
6个月前 长沙 举报 回复
有行头工具就是好!材质用得太巴实了,全不锈钢!这玩意能用几辈人了!尊宝娱乐人的传家宝!
坐看云起月落
6个月前 焦作 举报 回复
游钓江湖2018壕情渔乐 发表于 2017-12-05 22:52:37 有行头工具就是好!材质用得太巴实了,全不锈钢!这玩意能用几辈人了!尊宝娱乐人的传家宝!
哈哈哈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尊宝娱乐人 安装iOS版尊宝娱乐人
最近精彩渔获
黑坑那不是我的菜 也玩不转。 黑坑那不是我的菜 也玩不转。
一不小心,就“双料湖冠”了 一不小心,就“双料湖冠”了
路亚入坑记之“来我长春,做我龟人(2)” 路亚入坑记之“来我长春,做我龟人(2)”
湖面钓鲢鳙,风天雨天都能如此开饵 湖面钓鲢鳙,风天雨天都能如此开饵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
尊宝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