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宝娱乐之家>论坛>渔获战报>冬季风雨中与钓友野河作钓体验! 自制饵料钓鲫鱼

冬季风雨中与钓友野河作钓体验! 自制饵料钓鲫鱼

  1. 收藏
  2. 分享
  3. 152
  4. 317
+关注
  1. 时  间:2018年01月04日 12:10
  2. 钓  场:青浦野河
  3. 饵  料:自制饵料
  4. 鱼  种:鲫鱼、其它鱼
  5. 钓  法:台钓
  6. 线  组:1.0+0.6
  7. 钓竿长度:3.9m
难得休息一天,还是大风大雨天气上午带小孩打疫苗下午约钓友去尊宝娱乐一天就这样悲惨过去了,有钓友陪伴痛并快乐着!“悲惨”且听张师傅一一道来!中午12点,来到跟app钓友“郭裕”约定的野河老郭比我早到一个小时,聊了一会老郭判断今天鱼口开口比较晚随即我也选择离老郭10米位置的滑尖处作为我的钓点刚刚放下钓椅,脚蹬连接处不知道是断了还是不牢固,这是我逼我换装备的节奏嘛(此次事故为第一悲)!不管了,插进去继续战斗!我刚刚准备好装备,老郭迎来今天第一尾目标鱼,哈哈,看来我来了,鱼也跟着来了屁股背后是一片菜地,东面是丁字型的河道,老郭西面三十米处,本地人放养鸭子的篱笆网!上个礼拜我在丁字型滑尖处,探钓过,位置还不错,因为下雨泥巴比较深,进去不方便,随即选择这边没泥巴的位置!从老郭那里拿点饵料,连续抽了十几竿换上红虫开始等口,大概20分钟,没想到万能的红虫今天遇到的全是这玩意,下去直接黑漂!此时老郭已经在连竿了,我还在与毛鱼奋斗!大风下雨还遇降温天,有经验的钓友应该能理解我俩现在的状态!那真是手腿不停的兜,鼻涕不停的流啊,手冻的都僵了!不过作为尊宝娱乐爱好者,这都不算事儿!一个小时过去了,老郭已经连上几条二两左右的鲫鱼,我按耐不住了,找了块板子放在他旁边,我在守半个小时,不行来老郭这边蹭窝!被小鱼闹的实在没心情了,看着老郭上鱼在也按耐不住,赶紧蹭窝是正经两个人在一起有说有笑,顿时寒意瞬减刚刚过来不久,换上老郭的饵料,一个漂亮的顿口,就中目标鱼,在这里感谢老莫的饵料配方,加上老郭的钓技,老郭是无往不利呀!钓友笑称:郭清塘!因为最近老郭用此配方,出钓的鱼货是大伙之最!老郭的独门钓技:爆菊!我只学到皮毛:爆肚!哈哈这是什么鬼?哈哈,爬地虎也来凑热闹了因为太冷,好多中鱼没拍,随便拍几张,之后专心尊宝娱乐!太冷了,手都在僵硬状态!钩子不小心,挂到手,当时没注意,后来见红啦!新年第一钓,属实性感~(此为第二悲!)时间也不早了,约定上条收杆鱼,就撤期间老郭收杆鱼上奶鲫,老郭:不算再来!中了一条刚刚出水上岸,掉地上跑了老郭:不算再来!哈哈,终于迎来收杆鱼,2两左右老郭:果断收杆!我老上奶鲫,无奈也收杆,结束此次做钓!无奈在拍鱼货过程中,风把钓椅连着钓伞吹进河里了,不是反应快,就得下水捞了!(此为第三悲!)最后鱼货虽然数量不多,但个头满意!跟老郭约好下次在战,我就先撤了,老郭要车里空调暖暖在走!实在太冷,全身僵硬!回到家上台阶的时候,不小心滑倒,小腿直接嗑在台阶上!(此为第4悲!)!在此提醒广大钓友:冬季风雨天出钓,一定注意安全!多穿防雨保暖衣裤,预防感冒发烧!感谢老郭送的自己代理的运动棉袜!老铁,有心了!虽然见面不多,兄弟对细节观察的挺仔细的,知道我喜欢穿运动鞋!在次感谢,垂钓的路上有你们真好!!!野钓还是要灵活应变:我冬季尊宝娱乐是以红虫为主,前面我忽略了这条河水浅,小毛鱼比较多,用红虫钓都是小鱼,红虫特有的腥味,在水浅的水域特容易招小鱼。而且我没打窝,所以前面下去直接黑漂!后来在老郭的窝子试了下红虫基本上都是小鱼,如果鲫鱼密度大,打窝钓红虫应该好点!所谓钓无定律,后来换饵料明显好多!友情提示:最近全国各地都在下雪,冰雪天气出钓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谢谢各位赏贴,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153条
改个名字看看中不中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沙发座座
Fishing渔娱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板凳也不错
改个名字看看中不中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cc 我没时间尊宝娱乐 只好看看你和老莫的贴子解解毒了
野狐联盟沪A文玩天下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张师傅 不怕不怕 你这是老天嫉妒你 给你点磨练
撒但的使者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恭喜收获
野钓户外wang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也来凑热闹精神真好
浮生___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楼主好好养伤,老铁们都在等着郭清塘的饵料配方呢
魔鱼钓飞飞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人沒打窝
郭裕hotguo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谢谢兄弟,你说对了,两个人挤一个窝,倒真是没那么冷了
蝈蝈66无名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张师傅赞个
野狐战队cc渐行渐远钓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蝈蝈66无名 发表于 2018-01-04 21:38:14 张师傅赞个
谢谢
野狐战队cc渐行渐远钓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郭裕hotguo 发表于 2018-01-04 21:37:32 谢谢兄弟,你说对了,两个人挤一个窝,倒真是没那么冷了
对呀,聊天都忘记寒冷了,痛并快乐着
野狐战队cc渐行渐远钓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魔鱼钓飞飞 发表于 2018-01-04 21:37:08 人沒打窝
地滑人肯定打窝
野狐战队cc渐行渐远钓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浮生___ 发表于 2018-01-04 21:35:00 楼主好好养伤,老铁们都在等着郭清塘的饵料配方呢
神野+无方
野狐战队cc渐行渐远钓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野钓户外wang 发表于 2018-01-04 21:34:31 也来凑热闹精神真好
野狐战队cc渐行渐远钓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撒但的使者 发表于 2018-01-04 21:32:01 恭喜收获
今天收获颇丰
野狐战队cc渐行渐远钓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野狐联盟沪A文玩天下 发表于 2018-01-04 21:30:01 张师傅 不怕不怕 你这是老天嫉妒你 给你点磨练
哈哈,我不想要磨练
野狐战队cc渐行渐远钓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Fishing渔娱 发表于 2018-01-04 21:26:31 板凳也不错
你们手真快
野狐战队cc渐行渐远钓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改个名字看看中不中 发表于 2018-01-04 21:24:53 沙发座座
沙发本来自己做的,文字都编辑好了,退出就没了
最近经常空军之老马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你俩真有一不怕苦、二不怕牺牲的精神啊!佩服。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尊宝娱乐人 安装iOS版尊宝娱乐人
雨天尊宝娱乐技巧
1【征文】雨后初晴再钓零坝
2【征文】雨后空气爽白河尊宝娱乐忙
3【原创】阴雨天气夜钓四坝
4[原创]乐钓在雨中
5[原创]雨中钓鲫
6雨中钓二坝天冷心里热
  1. 《黑坑江湖》第四季 第12集 雨天黑坑大战青鱼
  2. 《路亚尊宝娱乐视频》雨天路亚黑鱼的选位技巧
最近精彩渔获
米级青鱼腌制方法 米级青鱼腌制方法
钓者,渔与鱼也 自制饵料钓罗非鱼 钓者,渔与鱼也 自制饵料钓罗非鱼
路亚入坑记之“路亚应在天地间(2)” 路亚入坑记之“路亚应在天地间(2)”
黑坑那不是我的菜 也玩不转。 黑坑那不是我的菜 也玩不转。
刮风天尊宝娱乐技巧
1雨天出尊宝娱乐塘过过瘾,狂风暴雨冻死人
2雨天平添三尺水——狂风水起且须还
3湖面钓鲢鳙,风天雨天都能如此开饵
4连续雨天+台风天收获惨淡!(中元节夜钓) 尊宝娱乐之家饵料钓鲮鱼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
尊宝娱乐